close
我必須承認,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到日月潭
我是一個台灣俗....
我沒有去過阿里山,應該也沒有去過溪頭,更沒有去過台灣海拔過高的地方(除了台北101)..

因為我是一個有假期寧願出國不然就是全部拿來逛街的俗氣女人
我必須說日月潭真的很好玩...


一大早起床,看看天氣(在受過一個星期評鑑的鳥氣後..真的到處是天堂啦)
被熱愛戶外活動的Ng桑強迫快點化好粧出門..(一開始,內心是百般不願)
決定出發,很快就到達日月潭....
先來用餐..滿街都是當地的餐廳在拉客,是有一點可怕
後來我們選來大倈閣


點了很簡單的餐
埔里米粉,乾扁四季豆,燒賣(總價460)
我只能說,配合如此無敵的景色和天氣..
這一切...

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