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jpg 

梨子也不是第一次造訪了,不過剛好連著在假日和非假日造訪的經驗

讓我不禁想要寫一下

在某天午後,我們到了梨子用餐(非週末)

平常日梨子是能夠有午餐menu,不過假日就沒有我們想吃的東西了

40.jpg 

口感尚可,應該不會再點

39.jpg 

這個新加坡咖哩一看 就知道是誰點的...

這個很好吃 ,絕對值得再點一次

不過,上個週末我們和emma再次前往梨子

這間店的生意實在太好,11點到現場,據說是所有訂位都滿座 (不過到我們離開時..我也看到好多空位啊)

選了僅存"在太陽底下"用餐的戶外坐位

14.jpg 

當然,emma 是馬上拿出工具開始玩起她的小白砂

也替她點了兒童餐

15.jpg 

首先,來了一個湯 (這個湯好好喝倒是真的)

接著來了一塊麵包...再來就什麼也沒有了

並且附上了結帳單,我們家大馬一度有要把我的頭去掄牆的表情

(因為260元才只有一塊麵包和湯??)

 

所以,我就拿著帳單去詢問..沒有啦..還有上面這張照片的汽車餐

當然,小鬼因為過餓己經完全失去耐心...寧願在砂堆裡坐著也不想出來吃飯

幸好我有先見之明沒有點餐,所以這個兒童餐最後被20年前也是兒童的我吃掉了

 

接著我們又在等著果汁和冰淇淋...當然也是等不到

一直到我去催了之後才送餐

 

說實話,梨子的用餐環境和用心是很值得推薦的

我也明白假日可能會很忙碌 (可是當天,我們離開時還沒客滿啊)

不過這些小細節是用餐的客人會不會再光顧的重要因素

尤其是與小朋友一塊用餐的父母,我相信沒有一個人有耐心能夠坐在那裡慢慢上菜 (相信我,那天真的很慢)

我能夠理解慢活的道理,不過這個生活哲學不適用飢餓的小孩

trust me !!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