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還沒有開始辦理人生大事的真正任何一個step
但是,這輩子,是我唯一選衣服選到超疲累的一次..
我回想了很久,才勉強想起這些衣服的長相

選擇的過程中,我最常講的一句話就是
"這件太小件'..........哈哈哈哈
還有最常聽到我媽講的..
這件太暴露....
你露太多了....

當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選完之後
走到了樓下和造型師溝通..
其實我己經忘記我的禮服長怎樣了...

等我精力恢復一點再和大家好好分享

ps.台北的婚紗店都不淮拍照..
所以只能用圖與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