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mily8.gif 

沒想到SIMPSON居然己經20年了 (新的SIMPSON .BART己經長大了說)

最近每天晚上都會夢到奇怪的場景..

 

昨天晚上的主角是SIMPSON FAMILIY..

我看見臉很不清楚的EMMA和BART,MAGGIE還有LISA一起坐在沙發上打電動

更神奇的是,夢裡還有蘇恩琪在我家沙發上跑來跑去 (註:恩琪是LINDA的暴走妹)

而且我還聽到河馬爸跟我用台語在聊天

 

這陣子的夢境都很卡通,不然就是那種很搞笑的情節..

也許,我肚子裡這位小朋友,將來恐怕是要走諧星路線的了..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最近的生活裡,實在是充斥了太多不可思議而且荒唐的情節

森林裡的混亂己經到達一個高峰..

也許就是這樣,我的夢境裡通常都是很PEACE的搞笑場景..

這是逃離現實的唯一方法...

為什麼沒有夢過HELLO KITTY, SIMPSON一點都不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