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提到我對喜餅這件事的看法..

我基本上是不想訂喜餅的(不過,我的這個怪念頭,一講出來就被阿柏和我媽臭罵)
為什麼不想訂,因為據說新娘是不可以吃自己的餅

即然我不能吃,那大家也別想吃了

結果,我就變成了一個不忠不孝不仁不義而且不懂世俗的怪蟲了

所以,還是不得己要來找點餅來訂...
選擇1:
我媽說:沒有中式大餅他不要參加婚禮


這是吳記的餅,我很愛他們的鴛鴦餅
但是,這一組的外盒真的很可怕..
俗氣到很想哭...

選擇2:



大部份人喜餅會訂的禮盒
不過我己經收這組收到快膩死了..
我想大部份的朋友們也是如此吧!!

選擇3:
郭元益的拉法頌


盒子還真是挺漂亮的
只是豬頭李多年前結婚的那一盒還留在我房間裡
這種不環保的盒子,我想大家也挺苦惱的吧

選擇4: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間餅乾店
位於東海藝術街的點心魔法師
(因為第一次去買東西,老闆就問我何時要訂餅..)


很健康的概念,沒有多餘的包裝,不會過甜


但是,份量較小,同樣的價格在別間可能會有更" fancy"的組合
好苦惱!!

尤其是要煩惱一個我不能吃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