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其實拉拉雜雜寫了一堆...

最後我的重點如下:

1.可能我平時就是很三八,所以我化好粧之後,我的造型師說...這跟你平時看起來差不多
   因為隔壁的女生,真的有變很多,而我...只有換一件禮服,和一個很長的睫毛而己

2.真的還是要很紙片的女生,才能把這些衣服穿得很好看...
   至於我!!!  我還是感覺衣服要爆開了...(有機會,我給大家看爆點很大的照片)

3.我的耳朵很尖....弄什麼頭髮都感覺是 star trek的史巴克船長 

4.這種造型真的很傷頭髮...回家洗到我快瘋掉...

我想這種苦差事,我絕對不會想再做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