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篇再和大家分享我今天跟矮子王又再一次搏鬥的經驗
雖然內心很想殺死他,但是林阿柏同學說:我這次很平靜(我認為一定是這個癒療系的作用)



這是我由上週開始製作的東西..
當然,這絕對不是什麼慈母手中線之類的
某天,在台隆手創館發現日本仔又發明新的東西
也就是透過編織的力量來控制情緒

可以有很多set,例如打毛線之類的東西..
不過一開始要由簡單的做起 (以免還沒達到治療效果就又發瘋了)
所以我選擇初級訓練(繡針及縫製)

在你心情不平靜時,就拿出你的工具進行縫製
很快情緒就能平靜下來...

袋子打開


你可以把你之後要做的東西和材料放在這個袋子裡
之後,我們就可以變身成為EQ破表的美少女了...

下一目標...鈎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