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著一顆很緊張的心情去看我們的婚紗照
到了藏愛..
開始選照片 (等照片出來再來詳細介紹一下情況)

在選照片之前,各方好友給了不少意見
而我,其實也很擔心會選到一個爆炸..

在坐下來看了大約10張左右..
平時看起來很鎮靜的pang先生...
居然很出我意料之外的跟我說..
沒關係,我們就多選一些吧...(一定是feel自己拍的很帥)
而且一直鼓勵我可以多選一些

我們選的速度非常快..
快到我們自己都懷疑是發生什麼事..
最後,沒有太多取捨...我只有超出原本訂的1張..
我只有選26張,我也非常吃驚我的選擇
平時我買衣服,如果一件我喜歡的東西,通常我會買齊所有的顏色..
居然在這個時刻,我變的異常的理智..

然後,還交待攝影師,不用修片修很多..
以免去參加我婚禮的人會說....你比照片上胖很多...
還是就真實呈現人生中的每一個階段就好了


我的理由是...
1.實在拍的太我本人了....本人到我懷疑這是我的相機拍出來的
(我們家那位一直不斷的偷看後面的新人,一直說人家的拍的很夠力..很有"感覺",而我們的就是清淡二個字)

2.我想,我應該不會沒事拿婚紗照出來看,所以對一個可能之後都放在衣櫃裡的東西....
應該不用太care,反正有拍過就好,其他的就不用太在意了

3.感覺應該要到pub去飲酒作樂的時間到了...所以不想再花時間去選照片了...
我的攝影師說,如果有喜歡的,可以買電子檔30張15000元 (一直強烈懷疑婚紗店有搶劫的意圖)

總而言之,接著就是等美編和結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