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沒看....
不過,許久不見的金城武仍然讓人忘不了他的帥氣..
連扮死神都這麼帥...(不禁想起meet joe black的brad pitt)


我不知道這部和"見見喬布雷克"有沒有相似之處...

金城武和劉德華應該是很少數的男性能夠持續在安琪拉的心裡被放在永恒的東方帥哥的位置..
30歲的追星族雖然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愛上新的男主角..
但是就如同夢露是許多男人心中的女神一般..
地位總有一個是永恒不變的..

劉德華這些年很明顯老了,看得我也心驚肉顫的..
(ps.我以為,他是永恒不會老的)
演技倒是有進步一些 (不知道是進步還是有誠意??)

金城武倒是沒有太大的長進 (我個人認為)
當年重慶森林裡回覆call機的他,仍然還是和現在相差不遠..
總是在覆機的那個男生..(一面還要唱溫柔超人)
現在臉上也多了一些橫肉

上回,和小妹章子怡一塊合演的爛片(張藝謀導的...是四面埋伏吧)
這二位帥哥倒是讓我中了埋伏..
很想丟水球在電視上..

很想念那個港片充斥的年代...
又或是很想念簡單生活的青春小鳥..
這個充滿青春學子的環境讓人非常的疲累
我沒有因為在青春的環境裡保持一顆童真
倒是不斷的看到現實的黑暗..

心動裡很白痴的金城武..
甚至是和林志穎合演朱延平爛片的金城武
與龍共舞的大陸雞華仔...
92神鵰俠侶的楊過...

都是記憶裡快樂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