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會拖,so far......
喜餅還沒選,喜帖也沒選( actually...我真的認為還有很長一段時間...)
主持人的話...大頭andy同學己經報名,那就不如請可愛的同學來共同參與也許會更有趣一些
不過,我們家人很貪吃,所以就先去試吃菜了..

我認為,這些飯店很壞心 (我都給訂金了,試吃還要算錢...壞心...)
我對菜色真的要求不多,大部份的食物我都不太敢吃...
唯一的要求就是避免一些不環保或是殘害稀有動物的菜色...



看到我們家小軒軒吃的很爽的樣子.
應該不算太難吃...
而且,我也沒吃過什麼超美味的喜酒的..
所以,只要不要難吃到要打我..
應該就沒關係..

所以,菜色 決定!!! 總算又交差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