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些繁文褥節對我來說都是相當頭痛的一件事
例如喜餅這件事,我沒想過這些事都是很簡單但是繁瑣

以我個人來說,結婚這件事是和所有我CARE以及親近的人來共同參與
有些人,你就是不想給他知道
有時,就是不希望別人破費或是太麻煩
例如,你明明就不想給討厭的矮子知道..
但是當你和身邊的朋友們分享時..
不小心,一定會有人說出去
此時,我又變成了一個不懂人情事故的怪蟲了

當那3大箱餅寄到我家時..
我真的是有夠吃驚的..
我還以為我自己一個人就可以搬上來...
花了半個下午的時間打包...
把可愛而健康的餅一一寄了出去..
看著這些餅堆在眼前
真的有要結婚的感覺..

SO FAR,我還是在為許多俗事不安
也許要等這些事都告一段落..
回想起這些俗事..
才會感到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