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8.7.19完成我的終身大事

過程等我空下來再一塊記錄
先感謝我的家人和pang的家人不辭辛勞的由國外和台灣各地趕來
大家圓了我一個團圓的夢

以及我的好友們...
由大陸趕回來的lucy, you are the best
替我張羅大小事的雅君,毓纓,玉玲,讓手忙腳亂的我可以放心一點
在婚禮前不斷聽我抱怨的宜柏,小志....想必一定很煩人
還有許多同學,好友,真的很感謝你們來分享我的喜悅

除此之外.....
替我主持的巳賢...你是最好的主持人,可是你走太早,我準備給你的紅包沒有來得及拿給你
瘋狂表演的阿俊哥和小俊,我是一個超幸運的老師可以教到你
這次的連絡人廷勲,你辛苦了,半夜就出發,一定是發瘋了

還有許多醫管系的同學們,沒有你們的熱情參與
婚禮不會如此圓滿

更謝謝新祕鴨鴨,你讓我成為一個很美的新娘
(不過,我應該要再減一點肥才對)
更謝謝攝影葉sir,雖然我還沒有看到照片
但是過程中你的辛苦..
我誠心的感謝

最後,還是要感謝大馬pang...
你才是最大的幕後英雄

照片的部份,等我收到了再和大家分享
也可以先去看看新祕替我拍的..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ypig0124&book=141

後天要去關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