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關島我發現了一件事...
在到關島的那天我發生了嚴重的過敏...
臉上出現可怕的紅疹
眼睛也一直流眼淚...
回來的那天也出現身上的紅疹...
難道是對飛機過敏嗎???
後來我粗略的猜測...
應該是花生..
也就是年過30的我..
開始對核果類過敏...
這真是一件令人不解的事...



首先....
為什麼選關島?
大部份人的honey moon應該都是選一些浪漫充滿特別氣氛的地方
但是我們是二個沒有氣質外加閒散性格的人
當然那種充滿文藝氣息的地方一開始就被delete掉了

加上我個人對長途旅行一直有些許的抗拒感
因為我很難在飛機上休息....很有可能10多個小時都是清醒而且煩燥

本來最後入選的地方是荷蘭
但是我們出錢的老大很認真的告訴我
如果我要做一些違法的事情....萬一回來時被捉到怎麼辦
這守法的人生啊....

後來我們選擇可以使用我們都熟悉語言的地方..
美國的關島....
離台灣3個半小時,時差2小時...
語言是英語

所以關島我們來了



班機時間是半夜....到關島時才淩晨..
這個是所有由台灣出發的班機都是這個不好的時間

有趣的是....
我們不知道為什麼一路都被升級到商務艙..
而且在票上面就寫好是business class...
所以我們就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