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用來送給家人的兔子
當然大部份的人都搞不懂兔子是在幹嘛
這隻是很特別由澳州訂製的...
是小熊公主替我做的...(可以看我的連結裡的手作達人)

兔子的重量正好就是我出生時的重量
代表我和父母的連結....(淚目.....)


我本來以為這應該是很感人的一段
不過因為我爸和我媽一直搞不懂兔子要幹嘛..
所以到坐回位置上我爸才明白這個意思

不過爆點已經過去..
兔子依然就是一隻很重的兔子...
躺在我爸的房間裡
想到大家都不懂這個意思...又要淚奔一下

所以如果至今還有人不懂兔子的意思
小的我就解釋一下...

我明天真的要出發去關島了
這次我真的搞對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