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近我的血拼慾望真的愈來愈小..
很愛逛,但是買卻沒有太大的念頭
關島的DFS是全球最大

而且台灣的DFS卡在那裡一樣可以用...
我真的好爽
而且我抽獎抽到LOWE 50元美金的折價卷...
可是我沒找到喜歡的東西(又不能折現)
在關島能夠買東西的地方其實不算太多
品牌的東西價格比日韓都便宜..
但是跟台灣並沒有價差很大..
加上,我前陣子沒有很仔細研究價錢...
所以不知道到底是貴或便宜很多之類的....
很殘念的啦..


在旅遊書中寫到包括
1.micronesia mall (號稱是關島最大的shopping mall)
是不小啦,也的確有macy's...
不過一切都是迷你縮小版

2.GPO outlet mall
有著名的outlet店 ROSS,不過在這裡實在有點難民營的感覺
不過我到是買了一件很美的平口洋裝,才16USD..
重點是....關島免稅..
不必和在本土一樣還要把稅加進去

3.ABC store
超多連鎖的ABC...
簡直就是超市嘛....東西種類有夠多
只要你想的到的....
那裡都會有

我個人推薦 ABC STORE和DFS...
和Paul Frank的東西(比較便宜喔)
一件T恤大約20元美金..
一點都不貴


以上就是我的戰利品..
其實買的東西挺少的..
居然還是在買床單..
我實在要抱怨一下
台灣的床具組真的價格太貴...
同樣的東西..
在美國就會便宜很多...

看得出來買了不少藥品吧
胃藥...過敏藥..頭痛藥...
我是一個全身都不舒爽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