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  

這種少女的打扮,最近出現的頻率頗高...不禁讓我有點擔心之後學校每週一.二.五制服PA這件事..

小姐的抵抗能力可能極強..

 

另外,很成功的又渡過了一年..

果真如事前預期,又是很冷靜的渡過結婚紀念日

37   

奇妙的是,當時結婚時買的對錶雙雙陣亡,果真是同林鳥嗎 ????

算了,反正我有收到禮物就好...

 

2009.7.6 -2012.7.27 這整整三年的時間,是我們家EMMA在保母家的日子

aacce40  

這三年來的日子,每週一到五的六點半都是在這個騎樓下渡過..

雖然保母是花錢請的,不過也幸好有這個真心愛她的保母,才讓她能夠成長的這麼開心

每天看她從樓上下來的模樣,被愛灌溉的小孩應該就是這個笑容吧 !

之後可能就沒有這麼麗如春花了...(畢竟回到瘋媽媽的手上....)

保母媽媽很感傷,所以週末還邀請小鬼去九族文化村畢業旅行,從早上七點到現在 (晚上8點半)都還沒回家..

所以,我今天看了一整天奧運轉播...(為了這個還去申請了機上盒...)

 

另外,整修好久的勤美又重新啓動...

這次叫做勤。美術館

41  

又多了好多拍照的地方

39  

有奇妙的草皮汽車

40  

也有黑白馬供大家使用

43  

喜歡都可以去走走拍拍。。

另外。。最近有件大事發生,就是大馬研究室開始長出各式新生物。。

從茂密的植物到動物都有

5    

連鳥都有了。。。我把它取名叫做幼幼。。

不過這颱風一來,我看這隻幼幼要變成死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