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在想,如果有機會要去做整型..
我想做什麼項目...

最近,我認為我連想都不敢想了...

這陣子,安琪拉小姐日子過的很忙碌..

家裡有人生病,就是讓人比較不舒服一點..

回歸正題

我最近做了一個"整型手術"...

隆乳? 割雙眼皮? 抽脂? 還是直接face off

我其實去削骨了..



削的地方是大家都看不見的...
我的牙床骨頭的位置長的不好,在最尾端的地方..
一端長成了v字型..
所以很多時候食物會不小心積在最後..
很容易發炎..

只好去做削骨囉!!
要把牙床切開然後把骨頭磨平
聽起來很痛...
實際上也是很痛..
當醫師把機器...zzzzzzzz的打開時
我真的好想哭

等一切都過去之後,我在等待拆線的日子裡
舌頭很賤的自己把線拆了..
現在骨頭呈現些許的發炎反應..
不時就發生劇痛..

我現在對那些去整型的人深感佩服...
小的我只不過把骨頭小小的弄平一些就痛到我全身都不爽
真不知道那些動削骨手術的女生是怎麼活下來的...

牙痛不是命,痛起來要人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