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話,我的生活節奏白天基本上就是很標準的晨型人

早上5:30準時起床,偶爾5點就起來

為的是8點在亞東的課 or 9點在元智的課

但是,我的夜間生活是很標準的夜行動物,每天大約是11點到12點才能躺平

 

今天早上大約5點起來,看到全部還是黑的天..

真的眼淚都快滴下來了..

當然不是為了早晨的露珠還是晨曦感動

而是真他媽的早...

打開電視看著昨天重播的白痴新聞

重複播報著愚蠢和邪惡

不是說一日之計在於晨嗎?

我的早晨往往都伴隨著不爽,哀怨和嘔吐......

我的一天就這麼的展開

由此可知我的一天可能也是不爽,哀怨和伴隨間隔性的嘔吐(depends on 今天開什麼會)


以上是早晨的抱怨

有時可以一直睡到自然醒..

通常伴隨我的居然是罪惡感..

什麼paper沒看完,什麼東西還沒改或是該寫的paper一個字也沒動

這份神聖但是卻太過份personal的工作

是什麼樣的人才能做來得心應手..

今年的週年慶居然沒有時間可以抽出來大家一起去敗家

南西的三館齊發,看的我全身上下都準備好了

可惜就是沒有時間可以給他好好齊發一下

這漫長的早晨加上漫長的學期

連祈禱都變的很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