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
我在做的事情..
大家可以看照片就知道
有魚在咬我..

大馬最近流行FISH SPA
據徐大媽說礁溪早就有類似服務
而且不限時間..

在大馬平均10分鐘是馬幣6元到18元(折合台幣60~180元)
被魚咬的第一時間..
會有一種超麻的感覺
而且內心會浮現一種噁心感...

不過大約1分鐘後..
開始享受你的角質全部都被吃光光的感覺
說老實話..
要不是那個池子是別人放腳的地方..
我還真想把臉放下去順便去一下角質..

如果你在台灣有發現類似活動..
除了一定要試一下之外...
也千萬記得要告訴我
因為我想要再去被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