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己經開學了...
 安琪拉小姐一直拖著極度疲累的身軀在做無意義的事
 老實說在大馬這悠閒的日子..
 的的確確讓我忘記這些令人不爽的一切

 馬來西亞好吃的東西真的很多..{#emotions_dlg.emotion_012} 
 尤其是我這種吃重口味的人...
 每天都不斷的在克制我那貪食的慾望...

 中西食物夾雜
 我最愛的就是nasi lemak (這個就是我blog名稱的由來)
 馬來飯是人間極品,不論你何時來上一口..
 就是人上人間啊..
 只是吃多了會有拉肚子的危機出現

 另外一定要吃的就是他們的ban-roti啦
 簡單來說就是冰火菠蘿油的土司版
 

看到沒有....那個冷奶油..
整個就是黯然消魂啊....

如果下回有任何好友要與本人一同前往大馬美食行
請務必在暑假期間報名
大家來大吃特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