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溪十分位於台北縣應該是很接近基隆的地方

最出名的就是天燈了...

天氣預報說周六日天氣不佳,本來是安排去參加conference..

不過因為狗運好,週六拿來上課証明後就溜去和周星星.林阿柏一塊去吃野菜..

所以A到了一個美好的星期天..

每次大馬來台北,老天爺總會給他一個超級favor...也就是太陽(雖然對我不見得很讚啦....)

不過我想他應該是我的sunny boy吧--os.看到他就想起應該可以洗衣服了

週日起床,突然想起有個平溪這個地方..

不囉嗦,拿來mio就朝天燈前進

平溪和十分比起來,平溪稍微無聊一點

 

到處都是超古色古香的招牌

上回你看見米店是什麼時候了呢???

除了古早味,最常看見的就是劍筍

 

這位著透明黑紗衣的大叔正在削的就是劍筍...真的很好吃,吃起來脆脆的...

(PS.這個大叔的黑紗衣實在太搶眼了)

接著我們開車約15分鐘就到了十分

 

這個吊橋就是大家很常放天燈的地方..

因為是白天,其實放天燈的人不多

 

大部份的人都集中在火車的附近..

我的意思是在火車軌道上或坐或卧....

我是一個很害怕平交道或是火車的人..

連聽到那個聲音都會讓我很恐慌

這些人居然可以在軌道上拿出腳架...不斷的變換姿勢..

愈來愈配服我們勇敢的台灣人了..

(os.這些人不怕被火車壓死,但是很害怕吃毒奶粉,愈來愈不懂他們的想法)

平溪十分是很適合家庭一塊出遊的地方..

可以不用花太多時間,也許3個小時左右..

就可以遠離城市的紛擾和所謂老街的擁擠

建議大家可以在十分用餐會比較合適,因為餐廳比較多

選擇性也比較大...

 

最後,在結束旅遊前,也可以買張明信片..丟到這個以前的郵筒裡

寄給你的朋友喔!!

或是寄現金給我也是很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