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裡是我那從小玩stuff animal的老弟

yes!!他終於要去為國家效忠了(不過做的是替代役)

在去看到之前,聽說了他寫給家人的萬言書...

笑的我眼淚都快噴出來...

原來,這位大叔雖然頭髮比10年前少很多

倒還是那個玩玩具的祕鵰

所以,和老爸,奶奶,又綸,pang一塊去看了他

撇開成功嶺是拿來訓練軍人的地方的話..

我倒是是認為這裡很適合做觀光地區..

天氣很不錯,又有很多大樹...

加上距離市區又不遠..

(當然這也是我把這篇規類在遊記的原因啦,我弟那哀怨的眼神說明了一切)

不過我弟一點都不認同我的說法..

因為...如果在你洗澡,尿尿和吃飯都有人在監視和碎碎唸的情況下

就算滿地的楓葉,我想他看也是不想看...

 

祝快30歲才進入軍中為國效力的james先生..

服役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