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24 update]

個性還是很陰晴不定,很容易和大馬pang形成你死我活的對峙

如果我是大馬pang,應該會親手解決我這個瘋狂的傢伙

至今仍存活的我,可見大馬PANG的EQ乃是常人之上

不知道大家口中那些放下一切執念變成一個超nice的母性光輝這件事

何年何月才會發生在我身上

路上的小朋友看起來都很可愛,但是他們稍微發出一點聲音

我就有種想打他們的衝動

這麼下去,也許我的小孩會變成街頭抗爭的頭號戰將

應該來去唸唸聖經,如果沒用改唸大悲咒也許是好方法

或是改唸SEM的矩陣...也許也能有些功用


 

2008.11.22

 

到底多少週了還是一個謎..

我的確是一個對大事不是太在意的人,卻花很多時間在care小事..

今天去做了簡單的採購..

這些媽媽設備..實在很昂貴..

隨便買一買,買掉一萬二千元...

不過這些東西應該也沒辦法向好友們借來穿吧..

貼身衣物應該沒有人用二手貨的吧

噴射性嘔吐仍然持續中..

據說滿四個月就會好多了..

看樣子我還沒有滿4個月,該不會就這麼一直吐下去吧

 

肚子開始有點肥滿..

讓我不自主的害怕了起來..

想著想著又想吐了..

另外又開始worry其他的問題..

我每天用的olay會不會含有a酸??我那天不小心拿來擦的999大陸皮炎平會不會有害小baby啊

天氣晴..天氣很乾燥,就會身體癢癢

天氣陰..天氣很潮濕,就會不斷流鼻水..

怎樣才很舒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