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8 [update]

到底其他的朋友們究竟是如何保持好心情的

我最近對於自己的身體狀況深感無力

很多待辦的事項和應該要完成的工作都呈現半荒廢

很多人都告訴我叫我要slow down,沒什麼大不了的...

可是我實在很難安撫我自己的心情..只要一想到這些事..

就會莫名的沮喪,偶爾也會大哭...

這不是一件喜悅的事情嗎?為何我卻感到再痛苦不過了呢?


2008.12.22[update]

最近壓力很大,疱疹簡直如雨後春筍的不斷跟著我..

長完這裡長那裡...只能祈禱不要亂長在不該長的地方

行程裡做不完的事情,永遠只有增加沒有delete掉的..難怪這可怕的疱疹一直跟隨著我

唐氏症的篩檢報告顯示我是低危險群,應該不用太擔心了

就等1月的高層次超音波檢查囉!!

今天做超音波,醫師說胎盤有過低..要繼續follow up,待後期如果沒有升上來就要小心會有前置胎盤

真可怕(快點來躺好好了) 


 

2008.12.12 [update]

和家人分享了這個消息

不過親愛的老媽現在人又在國外...

要等到全家坐定再公佈實在難度太高

 


 

 

2008.12.6 [big news]

今天看超音波總算可以大約看出性別了..

鏘鏘!! 是女生....其實一開始我們就比較希望是女生(most是我希望啦)

看到是女生的那一刻,內心相當的開心,也慢慢認真的體認到生命這件事

本週做了唐氏症的檢查,二週後可以看報告

本週健康情形血壓 93/60 (為什麼血壓這麼低??)

體重不增反減,與第一次測量時還稍低了一些

醫師希望我要稍微注意一下飲食

還是持續間歇性的噴射性嘔吐(在打這篇時也正好中斷一下去吐)

頭暈的症頭仍然持續中,希望能夠快點恢復,否則最近實在擔誤太多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