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楓紅 

選在寒流來的這一天,我和小叔一家人決定要到阿里山看日出...

理由是..奶奶說,他連美國都去很多次了,卻從來沒去過阿里山

(事實上,我也沒去過阿里山啊)

於是...我們決定就出發前往阿里山囉

(後來路上親愛的奶奶不斷的抱怨,一些破樹有什麼好看的時候..我想到阿里山應該不是明智之舉)

在由台中開往阿里山的路上..

這一路的寧靜和舒適是我們料想不到的..

只是到了阿里山..

天氣實在太冷

 

冷到爆炸 4度

尤其是我由吃喜酒的會場趕過去,來不及把身上的裙子換掉的同時..(看照片就知道我有多白目)

感覺腳和大腦完全分開運作

我只能說,每個人的衣櫃裡都應該要準備保暖的衣服

而且要很認命的穿上...

千萬不要誤會自己是條漢子....

因為我們家的帥倫弟...只穿了件衛生衣和外套在阿里山的夜晚狂奔後..

到了半夜..居然發生了噴射性的嘔吐...

把我們家狗叮叮的尿盤全部都吐滿了...真的是吐一狗盆..

這可以說是我們這次行程的引言..

因為後續的故事,和嘔吐物充滿了關係..

我這阿里山的初女秀就在混亂中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