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平安夜 (新聞裡報著飯島愛死掉的消息)

想必很多五六年級的宅哥們應該有很心碎的感覺吧!!

連我這種只看男女糾察隊的清純玉女(也是那種當時太傻太天真的那種)對於丁字褲女王都略知一二...

想必是多麼令人震驚的消息啊!!

就祝福這位我唯一叫的出來名字的A片女王在天堂能夠快樂生活吧!!

 

昨天的平安夜...在教室裡看著同學們吃著鍋燒麵..香雞排等食物

然後抱怨今天還要上課...起碼你們的大餐看起來很有飽足感啊...

我沒吃到聖誔大餐 (和阿柏二人隨便買了便當就在研究室唉聲嘆氣的吃完)

也沒有和誰交換禮物-->幸好回到家中,有得到一個驚喜小禮物...(等我有空再把小禮物PO上來)

以及我y拍寄來的內褲 (沒有錯..就是買內褲,當然不是原味那種...)

很平淡的渡過了一個晚上

 

今天早上是聖誔節..

台北的天氣有點陰,不過想到等回8點10分我又要開始上課..

整個人就更陰了起來 (現在研究室裡是有一股陰氣的)

雖然如此,還是要很用力的打起精神來..

因為今天是我今年的最後一堂課...哈哈哈哈哈..

我出運啦.....

祝我所有親愛的家人..朋友..小孩..寵物..學生..全部都聖誔快樂喔

還有今天生日的阿柏林..

祝你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我替你準備了相機...要拍下一年可以長四歲的人是怎樣喔!!!

 

HAPPY HOLIDAY TO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