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己經是2008的倒數時刻...

2008是安琪拉人生中很重要的轉變的一年..

在這一年,完成了人生中的大事 (也就是終於嫁掉了..),也即將邁入人生中的另一個階段

遇見了在學術路上的二位大恩人,雖然還沒有真的開始做些什麼(我一定會快點執行的!!)

但是,內心對這一年來所遇到的人事物都感到萬分的感激...

(雖然仍然很愛抱怨和碎碎唸..這點實在很難改掉)

在即將來到的2009...

新年一定要有新希望

希望不論在身邊或是遠方的家人.朋友.師長.學生們都能身體健康,心情愉快,事事順心

希望未來的一年工作可以更順利,不要再讓任何的阻礙發生在工作之中(是否要進行暗殺森林王的計劃呢??)

希望自己的2009能夠更健康更強壯來應付生命中的新挑戰

另外....

有些課題是一定要完成的..

1.關於愛抱怨這件事...我一定要在2009年改掉這個壞習慣

  (不然大馬pang和阿柏林應該會被我煩死)

2.愛亂生氣這件事..一定要好好的正視這個問題..我應該從anger management lesson 101開始上..

   可能要上個10年才能完成吧!!

3.對於身邊所有的雜物和物品,一定要採取精簡原則..這次搬家讓我體會到我到底有多少廢物堆積在家中

   我居然保留一大堆包裝紙.卻從來不把便當吃完...

   也留下一大堆連標籤都沒有拿下的衣服..

   和一大堆買了不喜歡的化粧品和指甲油...

   從現在開始一定要進行5 S運動...

 

待續....

總而言之...2009年..你準備好要迎接瘋狂安琪拉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