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便利超商 

吃便利超商的食物很罪過嗎? 老實說,一點也不..

很多人都認為這樣很不健康,但是安琪拉一定要說...

現在的便利超商不論是種類或是複雜度遠超過我們簡單的頭腦可以想像的.

唯一比較麻煩的是,吃完之後還要做垃圾回收 (如果吃外食就更好,連垃圾都不用丟)

 

今天吃的是全家包鮮料理系列

全家和7-11的戰爭己經到了白熱化的階段,而我個人認為7-11是除了家人,朋友之外最親蜜的伙伴了

可以滿足我人生裡almost所有的需求 (只是almost啦!!)

但是fmaily mart這回再推出的包鮮料理系列,卻是吸引我的目光...

當然很熱情的邀請我的伴侶大馬pang一同加入這夢幻的飲食習慣中..

今天吃的是什錦蔬菜和醫爆牛肉...(看照片應該看得出來誰是誰吧)

在很亢奮的情緒把我的包鮮料理拿回家微波後 (沒錯,懶人家裡必備微波爐)

再很積極的拆看來一看,馬上我就如同包鮮料理一樣"消風漏氣"...(請務必用台語再發音一次)

這也未免太小包了吧...雖然我不是大食客,但是這二口的份量..

是叫人如何是好..

更重要的一件事情是,我們二個人就只買了這二小包..外加二碗飯

整個人就如同今天的天氣一樣有冷風呼呼吹過......(你們的外包裝也太大盒了一點吧)

好吧,重要的是口味如何..

well,雖然份量很迷你,但是口味卻是走重鹹風格

現在我知道為何份量這麼少了,因為白飯附的很多..

你要多吃一點飯才不會感覺等回就要"水腫"了 ....

這是全家用心良苦的地方,在此刻我才深切的體認到..

你們真是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