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成大AJ 

WELL,我又經過台南了 (我知道我孤僻..沒有向地頭蛇JENNY請安)

今天去的是成大附近...

對於吃飯這件事,我是愈來愈提不起勁來..

滿街的餐廳,實在很難讓我有幸福貪食的感覺..

不知道要吃什麼才會滿足EMMA小姐的口胃...

 

路經充斥學生的成功大學

(老實說: 高雄的新堀江,台中的一中街,甚至是成大附近...每回經過都讓我有感嘆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頭)

為什麼,一下子感覺年齡層往上提昇的感覺?? why? 一定是肚子裡的脂肪妹在作崇

話說這個漢堡店..

店裡的產品很簡單就是漢堡堡.....

分為單點和套餐 (套餐就是飲料無限取用,外加薯條+洋蔥圈)

台南成大AJ'S BURGER 

感覺起來很美式..據說使用的是澳洲牛肉..

在點完餐後內心充滿了期待...

我的是很簡單的牛肉起士堡,而大馬pang的是牛肉起士培根

份量不大,這是其一 (當然如果份量太大也就會浪費掉了)

再來他們的漢堡很油.....稍微擠壓一下那個肉就會滴油出來..

至於培根是一點都不脆也不焦...還是油滋滋的

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喜歡油滋滋的口感..

我個人是對於擠壓生油這件事很排斥...

整個手上都是脂肪的味道..

奇妙的是...肉質吃起來卻是有點柴....哪些油是那來的 (我的身上嗎??)

 

突然很想吃in N' out的漢堡...

我只咬了大約三口就放下...然後吃掉薯條就當成完成任務了..

殘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