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這是今天中午前發生的事情...

以一個目前35週的大肚婆來說,我應該算是身手異常靈活而且輕巧的那種

(比我過去32年的歲月裡都來的更加敏捷)

昨天晚上開始...本人一直隱隱約約的感覺到有一種很怪異而潮濕的感覺

慢慢到了今天接近中午時分,把正在陽台洗衣服洗得很痛快的大馬PANG叫了進來

邀請他一塊到中X醫大的急診室...

(是那間-->就是JENNY同學的母校,林老蘇的前任雇主)

到了急診室,我不得不說,那年通過醫學中心評鑑是一定有鬼的..

在一陣混亂下,我就上了婦產科的待產室做宮縮的觀察

在我的對面,有一位聲音聽起來很年輕的產婦,一直叫著..."我不要了"

是我不要什麼.....不要生? 不要吃? 還是不要回家....

好可怕,每聽她大喘氣一次,我的肚子就緊張的縮起來..

護士很冷淡的叫我滾上很難躺的病床上去之後,把奇妙的儀器掛在我身上..

告訴我,有胎動就按一下..(然後就出去了)

接著在對面產婦不斷的大喘氣和我不要的聲音中..

我渡過了人生中最難熬的20分鐘

後來,護士替我做了很"粗暴"的檢查之後,叫我下急診室去...

因為完全是本人心理因素....什麼問題也沒有

等我到了急診護理站 ,實習生和護士正在聊天..

內容是,我的香水很香這件事....

(沒有錯,我化好粧和噴完香水才去醫院掛急診)

我承認,我真的不想沒有眉毛就和我的小孩初體驗 (童年陰影是一輩子都散不掉的)

過程大約一個半小時,大部份的時間我都坐在輪椅上..一臉茫然 (我讀了那麼多年醫管,全部都在此刻化為烏有)

所有的知識都變成漿糊,我腦海裡一直迴響著"大喘氣聲和微弱的我~~~不~~~要)

一直到醫師一派輕鬆的說著:你是第一胎嘛!! (意思是,你不用緊張啦!!想太多了)

這位醫師連檢查都沒有檢查我喔!! 就叫我坐好等批價就可以回家了(我是到批價前才看到她)

我害怕的是,要是今天就破水了,我就要在這間可怕的醫院生小孩了..

所以,接下來的日子裡..

我一定會忍住我所有的野心和瘋狂的念頭

很專心的坐在那裡等著那天的來臨...

我一定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