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本週是第36週,也就是據離 due day 還有正式16天..(倒數最後半個月)

腹圍96公分 (距離上回測量腹圍長大了約6公分)

我家沒有體重機,所以我也很難測量我到底現在有多重(不過我這二天感到自己是千斤重擔壓在身上)

本週是我最後一回在生產前上課 (內心真是百感交集)

有些學生你就是很難原諒他們的白自...(如果前面有懸崖,我一定把他們全部推下去)

而我目前內心最大的感想是"志氣比天高" ..不過單純僅是志氣而己罷了...

不知道可以用志氣和意志力來RUN這些DATA有沒有辦法顯著啊??

今天居然再度重心不穩跌倒...(而且還在忠孝夜市裡)-->我沒穿高跟鞋喔

我想短期內,我再也不願意接近賣春捲的那個攤位了

由此可知,人的志氣還是比不過肥滿的腹部..

不管你鬥志再怎麼高昂,還是內心深處再怎麼充滿信心...

你的膀胱和你的腳步就是不聽你的使喚..

膀胱己經自成另外一種身體系統,完全呈現脫序的情況...

可能我本身己經幻化成可以行光合作用的植物(否則那些液體是從什麼地方截取到的呢)

至於我幻想中的企鵝行動,也己經完全落實在我的生活之中...

emma day那天據說是 "陰年陰時"之類的..也就是標準的"陰女"

(我個人聽見這個是很大聲的笑二聲...那就多去曬太陽好了)

但是....連婦產科醫師都在我的夢中客串演出..

她緊握我的手說: 那天出生的小孩很陰喔!!

說老實話...這個emma小姐每天都陪著我不斷的瘋狂演算新的model..

我看個性也真的陽光豪邁不到那裡去..

可能出生就會問我這個檢查結果有顯著嗎?? alpha有小於0.05嗎??

愈接近口試,就愈擔心那天我會說出什麼怪話..

最近,我想唯一的殺手鐗就是--請大家別問太難的問題..不然我會不小心生出來....

志氣!!! 是比不上肥滿的肚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