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月子好友 

曾經有某討厭的綠色立委批評陳文茜小姐的乳房是"社交工具"

原來女性的第二性徵是所謂的社交工具 ..

這13天以來,我每天都在和社交工具奮鬥 (原來,它們不是單純做social而己)

照片裡的東西叫做吸乳器 (是我這陣子的摯友)

雖然,我那天生的母性並沒有完全的發揮..(不知道會不會真的發揮出來)

但是看到小emma 很寧靜的在懷裡喝著瓶裝母乳,是我從懷孕到現在最平靜的一刻

雖然我相信配方奶一樣可以滿足她生理上的需求, 不過我想還是在能力範圍內給予她最大的保護

吃中藥藥膳和米酒水會過敏的我,其實沒有太多母乳..今天吃了他們的"藥膳15號"...(果不其然,混身發痒)

不得不向生理反應低頭...

很佩服那些母乳媽媽可以撐過這段期間..

在這裡坐月子的媽媽,每位都在抱怨擠奶的辛苦和難受..

大部份的職業媽媽都在討論何時要退奶...

我想,要不要堅持久一點是每個媽媽內心都在掙扎的情緒

每天早上都看到一堆黑眼圈的媽媽跟乳牛一樣進到哺乳室..哞哞哞

今天早上在哺餵小動物的過程中,發現原來小天使也是會有大便這件事...

而且放屁超大聲,完全不隱藏 (害我都以為是坐在隔壁的媽媽偷放屁)

實在是很震驚,內心深處深深的為我那愈來愈遠去的青春小鳥而哭泣

 

anyway, 小emma的體重由出生的3140 到脫水後的3086, 最近又上升到3280...

這位小朋友果真如我所料,是一位懂得吸收的好孩子...

現在只期望出院後,她能做一個晚上好好休息的小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