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子餐 

 

安琪拉和黃小瑪小姐己經由月子中心成功的畢業了

其實在月子中心裡除了生活苦悶外,其實也不算是太辛苦 (當然扣除餵奶這件事外)

因為小孩不用你照顧,也不用做家事...

如果加上吃的好的話,應該就跟渡假一般囉

月子餐

至於我的月子餐....well,也許是我個人偏食..

不過我實在很難期待每天的料理..

尤其是拿著這樣的容器送來時 (據說是法規規定啦??不過天曉得)

大部份時間我都在疑惑究竟什麼東西我吃了會起疹子

不過也幸好我是在月子中心渡過這最初的25天...

這二天出院後,我才知道小baby真的是天使與魔鬼的綜合體

至於我,現在又回到一個人面對小天使與小惡魔的日子..

目前emma是呈現小天使的狀態,很聽話的躺在床上zzzzzzzz

真希望能夠一直聽話下去..

突然很想回去坐月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