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濠天地 

想到賭博就想到周潤發 ,還有賭王陳金城 (在公海上的老千)

在威尼斯人對面的就是新濠天地 (crown+hard rock),也是很大型的飯店

不過和賭城最大不同之處在於大部份的人去賭場都是為了賭..

感覺其他的娛樂不太多

新濠天地有一個天幕

新濠天地天幕 

是一個超級大的液晶吧...裡面播放著極逼真的影片

是比較新式而且現代裝潢的一間飯店..

為什麼介紹這間,因為這間的代言人就是賭神啦!!!!

 

另外一間就是澳門賭王所擁有的葡京 (不過好像大部份那裡的賭城都是他們家的...)

可怕的葡京 

照片裡長的跟鳯梨球一樣的就是新葡京啦

我在那裡發生了一件難忘的經驗..

很想和大家分享,但是黑氣林嚴禁我在"孝親月" 講這件事出來

所以只好吞輪下去...

到了可以和大家分享時再來好好討論囉

 

最後介紹的是MGM (這間米高梅實在和我在美國看的那間差很大)

太神奇的MGM 

仔細看照片...

為什麼古典巴洛克花園裡有熊貓...

而且站在陽台上的不是公主也不是美女..

居然是四川panda..

我想..這就是衝突的美感吧!!

 

這就是我這次hotel hopping的心得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