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jpg  

這個好吃吔~~ costco有在賣

煮個飯就可以假裝自己是含辛茹苦拉拔小孩長大還要煮飯給老公吃的好主婦了....

33.jpg  

連肉都有...看起來很不錯吧

可以加一點青菜或是四季豆來增加蔬菜的攝食量

調理包一般都稍微鹹一點,處理之前可以先依個人的口味進行調整


2011.8.7 小鬼開始正式進行日間戒嘴嘴程序

死鬼跑去那裡了  

借這張舊照來表達emma內心深處的哀傷,其實小瑪目前白天也是很少會想要吃奶嘴

不過,只要心情欠佳或是誰得罪她就會出現討奶嘴的情節

老實說,一天如果上演5次,那加起來的時間也是很可觀的,所以目前在戒斷的過程中

頭髮好多好苦惱  

沒錯,大小姐連續二天上演"我家有死狗"的劇情,希望她的戒斷症候群快點結束

不然我真的很擔心會因為這樣而導致夫妻離異~~~~ (千萬不要因為我很狠心就拋棄不算太糟糠的我啊....)


2011.8.11

4.jpg  

100天很快就過去了,回程的路上..天氣看起來的確有那麼一點哀傷

肥軒拿了一堆據說是莎拉潔西卡帕卡也會用的橡皮筋給我和emma

聽說發明這個東西的人己經賺了二億

4.jpg  

不太理解這個東西爆紅的理由

不過我手上的確現在也是掛了很多條

 

另外,我們家悠悠也送了emma一本書 (看起來好像她自己的作品喔 !! 如果是就好了~~~~)

3.jpg  

 

一直懷疑她送這本書的理由是內頁的馬來貘

DSC02284.JPG  

 

一家三口本週掛強烈病號,又燒又咳又吐...

日子真是難過,生病的小孩加上生病的大人....(簡直是最致命的組合...)

全部都啞著聲音講話,啞著聲音跟pizza hut訂pizza...

對方一定以為那家人發生什麼事了吧


八月中旨,下港老鼠家人進台中城來探親,整個過程都仿佛進入餵食秀

週二去做體檢時,那數字令人不禁讓我怨恨起陳肥軒

22.jpg  

仍然還沒決定要入手那台相機,手上這台相機抖動的跟手機震動一樣..

平均拍十張才會停下來抖動...實在讓我提不起勁拍照

應小姑要求去了鹿港,吃了奇怪的麵茶冰還有好多在公開量體重前不應該吃的東西 (怨念再起~~~)

 

另外,最近家中啤酒的存貨己經到了有倉儲的感覺

23.jpg  

再來一組

24.jpg  

每天都擁著他的女友們入眠,我想大馬他最近真的是心想事成吧!!

這只是家中冰山的一角...

剛才又說要再去好市多進貨....

25.jpg  

另外,家中的少女最近迷上了黏土,當然是命令父母做東西給她

26.jpg  

這是我替她做的手錶...當然數字有少...擠不下錶面啊...

不過含辛茹苦的做好後

27.jpg  

大約在一分鐘左右她就會直接破壞掉...

另外,比較吊詭的是,通常我做好的東西..她都會問一句 "那是什麼???"

他爸爸隨便捏個形狀,她都可以準確的猜出來...

實在是打擊太大...

 

btw.天氣好熱喔 ~~~~


0901 update

好友前二天去生小壞蛋了...又有新的小壞蛋加入世界

恭喜

33.jpg  

感謝偉大的國家,我們家換電腦了,本次是all in one 觸控式...

試用心得有空再來寫

 

上週颱風天在家裡做什麼? 其實台中無風也無雨..在家和小鬼相處也是增加肺活量的好方法

所以我們做了什麼 ? 吃冰 (請注意她那公主的姿勢)

30.jpg  

敷臉

34.jpg  

 

做手工藝

32.jpg  

最後,在八月的最後一天,也就是我們家的寵物阿牛的生日  (是啊~~ 有機會就找個樂子啊...填充玩具也是有春天的)

35.jpg  

其實是emma真的很愛唱生日快樂歌,所以找到機會就讓她party一下囉 !!

看她快樂的樣子,實在是很想每天買蛋糕給她吃

38.jpg  

不過小鬼吃了太多糖很容易sugar high...晚上搞很久才睡著..

完全把我滿溢的母愛消耗殆盡

 

這麼一晃就進到九月份了,很快又是全新的生活全新的開始

暑假連載結束 !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