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

突然發現...我消失了

寫blog本來是一種嗜好,寫寫生活裡的大事,寫寫自己的看法和意見

轉眼之間,生活裡全都是瑣事,自己的意見和看法也變得很模糊 (快要變成emma的blog了)

原本的嗜好也不知道跑去那裡了..

時間似乎被佔的滿滿..

 

零碎的時間,往往都在複習之前看的某些句子..

那些等式和方程式,總是要花好多時間才能想起來..

等到想了起來..又被打斷了思緒

 

沒想到從 " I " 成" WE "是這麼的迷幻,居然可以不用吃搖頭丸就讓自己忘卻自我的存在

很難想像全職的媽媽日子是怎麼過的..

 

我最近在做什麼呢 ?

最近,森林裡大事小事不斷...

愈來愈有自己是小白兔的感覺,果真是前有狼.後有虎

每發生一件事就更突顯目前的學術生態是有很大的問題

加入戰局對於缺乏戰力的人來說,有點太過於勉強

 

所以,我到底最近在忙什麼..

我在很認真的讀書,試著從瑣碎的時間裡擠出一點不太清醒的腦力

很多時刻都只是坐在書桌前看著paper和難理解的tau..eta...和矩陣發呆

過去坐在我隔壁一塊讀書的同學們,絕對沒辦法想像我居然會要找時間讀書..

想當年,唯一需要讀書的時間就是考試到了

沒想到..現在每一天對我來說都跟期末考一樣 (看樣子這就叫做現世報)

當年實在不應該常常在考試之前要求JENNY同學替我做複習的...

 

我也很認真的檢閱各大百貨公司周年慶的DM..

但是居然一場也沒趕上.. (淚目遠望中)

唯一值得驕傲的就是我的信用卡帳單仍然是很驚人的數字

網路購物又變成另一種發洩的管道

 

前陣子種的咖啡樹...

一直沒有發芽...把土打開來一看..

連種子都直接消失在世界上了

看樣子,種開心農場的作物的確有樂趣多了

 

看樣子...

消失的不只是我自己而己..

還有花錢買來的種子...

 

2009.11.26 UPDATE

偶爾很討厭emma,不過大多時候是比較討厭自己為什麼這麼沒耐心

例如今天晚上,整個晚上emma都跟小天使一樣自己一個人玩,也讓我好好的寫paper

但是到了餵奶的時候,小孩進入整個大昏迷

一餵就哭,一碰也哭..

整個人一點耐心也沒有,急著要把剛才跑的東西快點寫結論下來

真的很討厭自己每天要應付這麼複雜的情緒

如果不用再繼續做現在的事情,我是不是就會對emma好一點..

如果不用照顧emma,我是不是就會快點做好自己的事情..

每天都在這樣的感覺中度過, 有時很想放棄自己的工作自己的規劃..

反正照現在的情況,真的什麼事情也做不了..

人生的課題,真的佷困難..

修完一堂又一堂..

成績單上永遠有修不完的學分..

或是感覺己經學期結束又被當掉的感覺

零分己經一卡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