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梅

" 不禁一番寒徹骨,那得梅花撲鼻香 " 這句話給我的畫面..

不知道為什麼出現的是古早時代連續劇-- 一翦梅還有外加費玉清在主持清音樂..

(看樣子,我讀書己經讀到瘋了)

 

前一篇提到消失的咖啡種子後..

我決定要直接買鮮花比較快

在買之前,大馬pang問我 : 你確定你不要買乾燥花? (言下之意是..那個不會死喔)

 

偶爾,我會買一些可愛的小花回來擺在家裡..

讓自己感覺還是有那麼一點雙魚座的柔軟

今天買的是"臘梅"..

價錢不便宜,一把要270元..不過花期大約2星期左右..

希望真的能活到二個星期..

尤其是剛才剪枝一下子剪不斷時..

一氣之下我就用力折斷它... (本來希望美女賞花的好風光..馬上變成瘋狂的砍人女)

還拿出菜刀想要砍斷樹枝 (菜刀平時也沒在用...不拿來劈柴要幹嘛)

 

看樣子,焚琴煮鶴的故事一定是在寫我..

沒關係,不懂風情總比附庸風雅好..

起碼我不買山寨版的香奈兒..

muji也用的很爽快,又環保啊 ( 有點離題了)

 

把一些剪下來的小花枝,放在小白油瓶裡..

放在桌上,配著排骨便當...

不也是一種生活樂趣呢!!

臘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