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競選廣告 

時尚達人墨鏡時尚達人.jpg 小瑪最近的生活如何呢 ? 很多叔伯阿姨都在好奇到底安琪拉瘋了沒呢?

目前小瑪的情況一切良好...

奶量:平均每餐仍然在150上下排徊..去保母家就是一天四餐奶+一餐副食品 (留在家裡就只有配方奶這一味了)

       厭奶情形稍有改善,吃奶大作戰情況好一些...

食量:在保母家似乎吃的種類很多元,感覺的出來很喜歡吃副食品 (可惜我到現在也沒有做過什麼副食品給她吃)

夜奶:從2個月開始就沒有夜奶,最近比較煩,往往六點就會開始該該叫

       今天早上我看錯時間,凌晨就把她弄起來吃奶,吃完才發現才五點多

睡眠:白天情況不定

       晚上平均從9點到隔天早上6點或7點 (中間仍然會起來吼叫一番)

活動情況:不斷的跟小蟲一樣在床上蠕動

發展情形:可以坐的很不錯,但是仍然受限於大頭....很容易往前倒

             目前是呈現以肚子爬行的狀態,常常在那裡原地滑行

             會主動要抱抱,當你手伸出來,會很狗腿的傾身向你

             發音部份則是很吵雜,每天最吵的時間就是清晨會不斷的唱歌

 喜歡的事物:卡通片..特別是米奇俱樂部

                 肥鳥OOGLE..毛愈來愈少

                 看到爸爸會很狗腿的笑,可能分得出金主是誰

偷笑 

常常出現很超齡的動作或表情,看得出來有可能是心機極深的金牛座少女

雙魚座碰上二隻金牛座,看樣子是輸到底了

 


至於我個人的發展報告如下:

學期己經進展到第十三週,可以說是愈來愈難熬 (應該等到評鑑完會突然好很多)

論文進展仍是停留在期待和祈禱的階段

第二篇難產中...看樣子我得要好好閉關才行 (快 ! 拔掉網路線)

 

和小瑪的相處情況有漸漸改善,慢慢適應有了小孩之後要認命這件事

偶爾會期待和她共渡的時光 (不過真的只是偶爾,通常持續不到半小時)

似乎對於養育小孩這件事仍然處於一個被動狀況

希望大自然來養育就好....

讀書給小孩聽 ? 我真的好忙..我連我自己的書都讀不完了說...

唱歌給小孩聽 ? 我真的五音不全...常常連自己唱那首歌都聽不出來

和小孩玩遊戲 ? 我喜歡玩看誰先睡著這個遊戲說...

看樣子,需要親職教育成長課程的人應該是我要去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