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pink的粉紅餐廳

這間hello kitty sweet 餐廳,我想不論你今年是多少歲..

只要進去之後就會立即進入"卡哇伊"的症頭當中..

我本身就是一個蕾絲控,偶爾會不定期發作粉紅控....

當然有人邀請我一塊進入無嘴粉紅喵咪的世界裡,我一定是當仁不讓的...

很可惜是在評鑑完後才加入戰局 (不然我可能有更多精力可以消耗)

kitty 餐廳 

位於大安路一段的無嘴喵餐廳整個就是一個粉紅發揮到極點

我們到達的時間較晚,所以點點的部份沒有提供擺盤

kitty 餐廳 

看起來是稍微陽春了一點

不過是不減粉紅至上的功力...

如果你是粉紅控,千萬不能錯過這間會讓你自己突然發現自己很做作的餐廳

(其實我本來就很做作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