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我最討厭的事情就是撞衫 ,雖然我不是蔡jolin (胖子也有權利想要獨一無二的....)

連國中制服都我有本事安慰我自己...因為名字繡的不一樣

所以我們沒有撞衫 (就算同名同姓..大家學號也不一樣...)

 

因此,我常常有動手修改衣服的衝動..但是對於自己做好的成品往往是不好意思拿出去穿

所以生兒育女是拿來做什麼的..就是滿足父母的獸慾  (sorry...口誤 !是夢想啦)

 

當我買了一件白色蕾絲小背心給黃小瑪時..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怎麼這麼白啊...

所以....一時手癢就把她的名字繡上去

為什麼是名字,因為我是"name 控" ,我喜歡在個人物品上標籤

7.jpg 

 

花了我一個半小時...成品就不過如此而己

早知道花錢去電繡學號學號算了

還好小孩年紀小..不懂得反抗..

要是我媽繡了一個這麼歪七扭八的東西給我...

打死我也不穿上身...

 

不過,有件專屬於你自己的衣服似乎也是件很美好的回憶

希望下回再動手,能夠真的做出朵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