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jpg 

正式結束育嬰放大假的日子,開始回歸到正常的生活

你沒看錯,我是這樣在寫論文的....(我猜小壞瑪會比我先學會跑HLM)

我猜,小瑪應該很喜歡能夠在書房裡搞破壞...

實在太多太多紙張可以供她凌遲囉!

 

而我和大馬最近這一個月來的日子變的很混亂

從二個月開始就半夜不夜奶的小娃,最近發起狠來半夜叫床..

一點.二點或三點不等,總是要叫個人起來才會滿足的回到床上

不然就是輕聲細語的走到我們的床邊..用那冰冷的小手叫醒我們(幸好七月己經過去了)

 

所以,伴隨而來的就是那驚人的眼袋

28.jpg 

看樣子,我有可能提早要去做眼袋的處理了

雖然,每天都在哀怨這睡眠不足的人生

(奇怪的是..隔壁這位小姐青春就是本錢..就跟蕭大美人一樣只要睡一小時就充電完成)

在不斷的抱怨聲中,仍然會聽見心裡的笑聲...

因為生活中持續發生新的驚喜

18.jpg 

你看看這雙大腳,才換的鞋又變小了 (想必是我經年累月的恥笑林老蘇換來的報應 !)

 

買了一個背包,讓愛美的小姐能夠揹著她的東西出門 (在y拍買了個ladybug包給她)

22.jpg 

很可惜,這位公主對於150元的東西相當的不屑一顧

不斷的把眼光望向我的包 (小姐..我也是出賣靈肉換來的皮包..請叫你爸拿一個gucci來換.我就送你)

除了愛包包,愛鞋子外...小女生就是小女生 (幸好當時生的是女孩..要是個小野馬..我實在不知道怎麼才好)

8.jpg  

每回我化粧她總要參一腳,我想耳濡目染就是這麼回事..

幸好我在家裡不是抽煙打麻將,要是小孩開口第一句話是 " 槓上開花.大四喜 "之類的...

到時.社福單位恐怕就要來家裡關心她了

 

當然...小孩不是生活裡的全部..畢竟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她只是在成年之前暫時被我們短暫的擁有,所以你只有庇護他身體的權利

但是不可以容許她禁錮你的自由 (有聽見我的吶喊了嗎 ...哈哈哈)

所以,享受一下食物.音樂和電影都是生活裡的重要調劑

35.jpg 

 

也要抽空關心一下我那些心愛的寵物們

68.jpg 

例如前陣子阿牛就過生日了....

也照往例買了個迷你cake替他祝賀一下 (其實是找機會自己想吃甜食)

 

隨著年齡的增長,昨天上課..老照系大三的學生說他們自己是80年次的..

那是什麼意思 ! 8年級 ??? 我己經把整個草苺時代的學生都教過一遍了嗎 ?

如果時間在我們身上流失的速度是如此的驚人而且不著痕跡 (are you sure?)

那麼那些無謂的紛爭和每天上演的校園宮心計就實在無需介懷

 

有空就讀讀paper..寫寫老闆要的文章

有空就和朋友家人吃吃飯,聊聊天

知足比較容易快樂..

不然怎麼外遇男人的女友都比自己老婆醜

因為..他有了美女老婆不知足

只好賠了夫人又折兵

你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