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醜話說在前頭:大師說的話..我一句都沒聽進去......

這本書夠火紅了吧 ! 看完之後..再仔細對照我的保養品和彩妝品..

原來..這麼多年來,我的"逸品" 都是"贗品"...

例如我用了大概有一打的DHC深層卸妝油(Deep Cleansing Oil, 200ml/ NT 890)

寶拉大姐的評語如下:

據說這是DHC在各地最受歡迎的產品,但是產品的配方卻讓我難以相信這種說法..以下就是缺點了...

 

週年慶即將到來,姐妹們進場的時機也就到了..

為了大家好,陳老師為大家摘錄一下心得...

(當然我看完之後,馬上又下單買了2瓶DHC和克蘭詩的產品....而且是他不推薦的...哈哈哈)

 

當然,我是從身邊好友們常用的品牌替他們做一下讀書心得報告

(你看看,我人多好,我不是只會逼你們寫PAPER的...)

AVEDA 肯夢

1.礦植光采面膜 (tourmaline charged radiance masque, 125ml/ NT. 1480) ..據說敷愈久愈好

2.深層清潔面膜(deep cleansing herbal clay masuqe, 125g/ 1180) ..這個我有買,好用

 

BENEFIT

1.紅粉菲菲唇頰露(benetint, 12.5ml/ 1300)..經典產品,一定要入手

 

Clarins克蘭詩

說老實話,我家裡真的買了很多克蘭詩的東西..看了寶大姐說那麼多壞話,我都快哭了

1.新生緊膚粉底霜 (extra firming foundation, 30ml/ 1150)..據說可以讓皮膚有濕潤感,又可以充份遮醜( 喔 !是遮暇)

2.零油光粉底蜜(truly matte foundatio, 30ml/1100)..自然

 

EL雅詩蘭黛

這個也是早年熱情燃燒的商品之一,沒想到也是被講到ooxx

1.特潤修護濃萃調理菁露(advance night repair concentrate recovery boosting treatment, 30ml, 3500)

   大師說,價格極高...據說同公司的倩碧有一樣的產品(repariwear deep wrinkle concentrate for face and eyes)

2.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advanced night repair synchronized recovery complex, 30ml/ 2200)

3.完美煥顏修護精華(idealist pore minimizing skin refinisher, 50ml/2800)

4.瞬間無痕-智慧無痕抗皺精華(perfectionist cp+, 50ml/ 3400)

本人心得:以上四種產品我全部都用過...完全區分不出效果在那裡.........

 

Giorgio armani

評語是護膚品乏善可陳,彩妝品優點不勝枚舉 (打到這裡就可以了吧 !!)

我認為以他這本寫的...就直接去armani把所有粉底打包回家就好了

快 !! 快去信義新光

 

打的有點累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