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jpg 

今天要玩的是安徒生童話世界特展

(出個小題目..你猜的出來上面這些人物的故事嗎?)

這裡可以看出你小時候是過著啃書蟲的宅小孩的日子還是與大自然為伍的好孩子

 

不過,這個在國美館的展出我是完全在狀況外 (我家是走路就可以到...)

要不是jenny同學邀請我一塊參加,我想就算是安徒生活著在現場講故事我也不知道吧 !

26.jpg 

門票一張200元,9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免費..

所以,本次參加活動的二位公主都是免費進場

好微妙的表情  

行前不斷跟我宣示有apple姐姐的emma,到了現場...

完全處於一種老娘不想理人的態度,不知道熱情的蘋果妹有沒有小小的心酸了一下

以下這張照片完全說明了她在美術館那銳利的眼神

對接近文藝氣息很不愉悅的小孩 

 

館內可以拍照,但是不可以打閃光燈...

也就是說,我的sony完全呈現無用的情況 (想看照片和實況的,可能要去蘋果媽的website了)

而安琪拉簡單說明一下這個特展~~~~

" 我  不  知  道  在  展  什  麼 " ,這不是說展覽很差還是怎麼樣

其實是因為我單獨和小人一起行動,所以完全都在應付那個臭臉的小孩

順便還要和深愛著黃小瑪的蘋果妹聊天 (我說要把emma送給她,她也說好...很可惜蘋果爸直接回答"NO"了)

 

雖然說我沒有看到什麼東西,但是絕對不會錯過gift shop

買了明信片來證明到此一遊,

選了我心目中最愛的童話: 1.美人魚 2.醜小鴨 3.紅鞋女孩 (這個是恐佈故事...跳!跳 ! 跳乎你爽...請自行配上LA BOYZ的早年成名作)

不過紅鞋女孩是誰寫的 ?? 格林兄弟嗎?

36.jpg 

有機會你應該去看看

2010/11/13到2011/2/20 在台中國家美術館

http://www.mediasphere.com.tw/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