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jpg  

分享一下最近的作品

yes ! 繼jenny同學後,安琪拉也加入繪圖俱樂部的伙伴了

果真這是一個很有趣而且充滿療癒功能的活動 (一面寫論文一面和小人奮鬥,我都快瘋了)

在繪圖的過程中我發現一件事

我其實比我想像的還要中規中矩,因為我對於老師說要大膽點上去這句話...

內心實在充滿了不安

而且如果再外加,沒關係..你就讓顏色重疊上去更是一句炸彈

(因為我的心裡一直出現...顏色應該壁壘分明啊....)

所以我的第一幅兔子臉上的腮紅,看的出來我的內心是很拘謹的一個人

原來這不是一堂繪畫課,而是發掘內心陰暗面啊 !!

第二堂課,因為聖誔節的腳步愈來愈近

68.jpg 

邀請了nasi一同與我製作了一幅only for chirstmas的聖誔樹

看的出來,我還是企圖用工整和對齊的概念在畫圖

如果有一天我能夠畫出跟張大千一樣的潑墨山水畫時..

我猜,我應該再也不需要任何活動來療癒我的身心

 

順便提供一個小活動可以改變你家裡的乾燥花

31.jpg 

照片裡是萬聖節時的deco,有看到木器裡的二隻粉紅圓球嗎?

隨著時間的過去,你的乾燥花或是裝飾用的花可能都會呈現褪色的模樣..(我的粉紅球變成灰白色了)

買一組新的最快,不過...如果你一直買不到更喜歡的要怎麼辦呢 ?

74.jpg 

很簡單,買壓克力水彩 (比水彩濃,而且遇水不褪)

大膽的給它塗下去,因為最多就是把己經不美的乾燥花丟掉而己啊

重點是,水彩才20元...

配上買上就要聖誕節,給一個應景的紅色 (還可以假裝再過中國新年)

你說,我是不是一個藝術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