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每年到這個時節開始,到處都充滿了許多祝福和問候

在電腦前的你我都是幸福的一群人

雖然偶爾的抱怨和不滿,其實我們都是生活在雲端的好命人

我知道一個LV換來的滿足是很爽的

但是,如果你有多餘的心力,也請幫助社會上的陰暗角落

 

安琪拉每年都會贊助創世基金會年終的活動

因為,每回看到步履蹣跚的老爺爺老奶奶..

我總會想起我的爺爺奶奶,我猜獨居的人應該也會希望有人在掛念著他/她吧

希望,今年好朋友們也能夠一起加入

 

創世基金會:100年街友暨獨居長者尾牙-預約百年幸福

華山基金會:關心老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