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禮物決定了!

 

把錢捐出去,給真正需要的人

我不需要ipod來控制小人,也不需要一台永遠都不騎的腳踏車

請大家支持公益活動,給獨居長者,弱勢群體多一份力量

 


"爸爸買給你" !!!  這句話最近很常聽到大馬跟她女兒這樣講

例如昨天向來對我買鞋都非常不以為然的大馬..居然很主動的說,應該要再買一雙鞋給小瑪

今天又看見一件北極熊背心,也很想買給她 (不過女兒很爭氣..很大聲的說不要不要)

今年週年慶我實在好節制...讓我不禁懷疑我是不是生病了..

不過話說回來,我平常就很常自己舉行週年慶了

 

在我的怨念不斷的進行之下 (吸引力法則不是隨便講講的)

大馬說要買東西給我,獎勵我這段時間的循規蹈矩還是守婦道 ??

不過,好難決定到底想要買什麼

選擇一  ipod touch

st-2336251-s200.jpg 

我是apple fan,不過是那種小氣觀望型的買家

每次都在i store留連忘返,最後還是沒買 (我想i store的店員己經把我的臉記起來了)

因為我櫃子裡還有這輩子只用了10秒的滑鼠, ipod nano 等無謂的商品

我也相信這隻ipod touch會跟其他的電子商品一樣最後因為懶得充電而消失在生活中

 

選擇二 osim 摩摩衣

st-2412800-s200.jpg 

今天去新光差點就要買下來..要不是小姐一直問我那cartier的項鍊多少錢

讓我有點被打擾到..不然我猜應該己經買下去了

健康這麼重要...當然要顧好啊..

不過,櫃子裡仍然有在osim買的美代子...

我想用的時間加起來應該不到3小時

現在是要再買一台來搭配儲藏室嗎 ?

 

選擇三 相機

st-2356977-s200.jpg 

索尼這台咖啡色的好有氣質喔..

對啊 ! 我就是喜歡長相美一點的相機

我也知道GF1拍起來真是順手又動人... (不過我好想有LV顏色的相機....)

相機..如果不是單眼之流..我想拍出來的效果也不是什麼驚人作品

那何必再買一台呢 ?? (可以在家裡和大馬搞自拍啊??)

 

選擇四 腳踏車

st-2049755-s200.jpg 

是的 !你沒看錯.我想要一台卡踏車...

而且是指定要HELLO KITTY的..

最好還有粉紅流蘇

沒有其他健康或便利的原因..

我就是想要一台很女性化的腳踏車

而且我也想好我的車籃要舖蕾絲在上面 (而且我打算到時再買一頂草帽和連身白裙子來搭配)

不過,你問我什麼時候想騎出去 ...嗯不熱不累不流汗不用載重物時我就會想騎


到底那一個才是最好的禮物啊 ???好苦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