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話說我的血液裡也是流著二分之一的江蘇人...(還有湖南和湖北....)

對於江浙菜,上海菜不能說涉獵很深,但是也算是頗有心得

我沒吃過台北本店的蘇杭 (老實說,敝人對油亮滑膩的江浙菜沒有特別的偏好..)

台中德安百貨重新出發後

 5.jpg   

看起來還真是挺有模有樣的,不過停車場實在讓人不敢恭維

假日時段更是沒有接近的勇氣

當然回到食物本身

2.jpg  

餐廳內裝是走一般中式餐廳的風格,但是明顯要再西化一些

不過不知道是平日中午的原因,客人其實不算多

4.jpg  

我們點了小籠包 (當時所有點心類都是半價),清炒豆苗和老皮嫩肉

大馬在結帳時才發現點心半價這件事,非常後悔沒有多點一些 ....

老實說,因為我們點的是保守菜色

倒沒有真的大地雷出現,一切都在可接受的範圍

小籠湯包上桌時,顆顆都呈現完整的型態

清炒豆苗,我也從來沒吃過真的炒的很差的這道菜

至於老皮嫩肉,因為我實在太愛KIKI的這道菜..不得己還是點了

 

整體評價在水準之內,唯一我比較不滿意的是"味精"

當然我實在找不到那間餐廳可以少放一點味精的,這絕對不是單一案例

每次吃飯都很想衝進廚房裡告訴主廚說:你們放那麼多味精,等一下 我吃完就要去吐了~~~~

現在外食對我來說都是很大的折磨,偏偏我又沒本事在家裡當小廚娘

懷孕的人又不是我 ! 為什麼偏偏都是我在吐.....

抱怨完畢!!

 

還是推薦這間餐廳給想吃中式料理的你/妳

蘇杭餐廳: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號10樓(新時代購物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