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jpg  

臭瑪己經二歲又三個月了

體重:11公斤 /身高:86公分...又是沒長高也沒長胖

看樣子秋天來了也不會變高又變壯...(倒是愈來愈多意見)

 

白天目前大部份時間都不用尿布,不過媽媽我很珍惜家中的布沙發..

所以偶爾在家還是會給她包著,有包才心安啊~~~

 

在戒奶嘴的部份,僅有前面二天上演我家有死狗的狂哭戲碼..

現在最多是哀號二聲,臉很臭的退回他的位子上坐好 (不過晚上的還是在戒斷中)

最近因為公主玉體違和,不想跟她多爭執,所以大部份時間就由著她去

 

最大的問題還是,小孩不愛吃....什麼都不愛吃..

什麼都吃二口就說她飽了,偶爾看見別人家討奶討食的小孩...真想走上去問他媽媽要不要交換一下

尤其是我煮的東西,簡直是採取放任及忽略法 (真是懂得傷害我那幼小的心靈)

17.jpg  

 

目前對筆和湯匙的控制力都不錯,不過還是因為對吃沒有熱情...一直沒辦法真的觀察她吃飯的技巧

大部份家裡的統合玩具都一一被她克服了,所以我就訂購了黏土..希望能夠打發一下時間

等收到再寫心得吧

 

個性仍然很倔強,自我掌控力極強...

最近生病,所以會不斷的跟我要求她要看醫生和吃藥...

如果問她你想吐嗎,她會很生氣斷然的說  " 不想 "  (不過沒多久就吐了出來)

這種不示弱的性格八成跟我脫不了關係, 不過媽媽我是很討厭看醫生吃藥的

 

作息正常,晚上九點是上床時間..

通常輪到我值班的時間,小鬼都很安份的大約在10分鐘以內可以撂倒

不過輪到他心愛的大馬爸時..二個人通常都要在房間相愛及歡樂一段不短的時間...(直到我受不了)

半夜很煩人的是會固定起來要求服務一到二次,我們可不是有room service的外勞可以服務

包括"牛奶" "擦乳液" "抓癢"等服務,通常都是由充滿愛意的大馬負責..

因為輪到我時...我都跟她說 "你己經喝過了 "  (其實她根本沒有喝啊....因為我不想起來泡牛奶)

或是"沒有人半夜要擦乳液的 " 吼叫聲結束她的要求..

所以,通常公主都會指定要他爸爸服務

16.jpg  

一家三口目前週一到週六通常相處和樂..

但是週日三人都會進入小宇宙爆發期,連續相處48小時的下場是真的看彼此都不爽

所以常常是週日的晚上我在家裡收拾殘局,至於ng家二口就會外出7-11 購物..

 

以上是2y3m的記錄,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