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jpg    

有機食品和餐廳對我來說就跟去菜市場殺雞的老闆買LV一樣毫無關聯

我對於有機這件事情都停留在保養品很容易過期之流的想法

至於餐廳也是一樣...

 

這間日祥生機園地應該是很多中部朋友都有推薦過 (我們也是誤信地電)

37.jpg  

看的出來餐廳主打的什麼..

每份套餐價格都不低,不過標榜有沙拉吧和現煮蔬菜的吸引下

我們還是去了....

內部裝潢很一般,就是戶外餐廳會有的樣子

幸好我們有坐到室內的位子,否則那餐飯吃下來應該會妻離子散

我點的鱈魚,非常纖細而且有魚腥味 (當然..魚沒有腥味是不太可能的)

38.jpg  

而下面照片就是號稱可以自行煮食的野菜區,那漂浮在灰白水中的是豆芽...

我承認,我真的沒有去吃...所以很難跟大家分享到底有不有機 (雞)??

44.jpg  

在用餐的過程中,老闆娘不斷的來關我們的燈...一直說這樣比較不熱..

可是好暗啊...我寧願熱死也不想要吃進蒼蠅啊..

在隔壁桌的大叔(不是我們家的)一面吃一面抱怨,順便還問我們...你們感覺是不是很暗...

 

本來去這種地方就是能夠放牧小人...

如此理想的計劃

42.jpg  

不過很可惜小人對於大自然這件事沒有什麼喜好,倒是比較關心她的頭髮亂了這件事

所以這滿池的荷花 (還是蓮花)對她來講一點意思也沒有..

至於父母二人也沒有什麼賞花吟詩的雅致,我比較擔心會有小黑蚊咬我...

40.jpg

說實話,去過的朋友們都說這間有機園地很值得造訪

有的吃有的玩

而我個人倒是沒有相同的評價,也許我的運氣不好...

在週末假日時間造訪...

主餐等了很久都沒來...

小鬼只有吃二口,但是要收150元的費用 (很多店這麼小的兒童是不收錢的)

連君悅都不收這種迷你兒童的錢喔

我想點兒童餐和她分享,可是老闆說大人不能點兒童餐

可是你們兒童餐也不是便宜的餐點啊...

還有...一直不斷的來關燈..我知道節能很重要...

不過,你也太執念了吧.....真的很暗啊

 39.jpg  

當然,這是我個人的經驗,這間餐廳的生意很好..

中午時間不到就己經客滿,我相信一定有其特別之處的..

喜歡的人請自己GOOGLE一下吧 !

至於我個人....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