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這藍天白雲真是美好,看著新聞說台北天天都是陰天 (我想洗衣店應該發大財了)

春天的腳步有點接近的感覺,不過似乎還是很寒冷

 

二月份我們做了什麼事...

哦,賞櫻啦~~ 不過實在沒那個本事去擠什麼櫻花...

只要有瞄到一些就算圓滿達陣了

13.jpg  

這個月忙著開學備課,也沒有太多時間遊玩..

我真不懂怎麼會那麼忙啊....

去了傳說中的18度C巧克力工坊...

哎娘喂...怎麼那麼多人啊

33.jpg  

沒有買到任何伴手禮,只有在夾縫中買到一個100元的冰淇淋...

店家的用心是處處可見,但是為什麼生意那麼好啊 (不懂啊不懂)

可能只要有心,人人都是食神吧

34.jpg  

最近在家裡玩樂的機會很多...老闆娘也找出很多方法來自娛..

例如把我的鍋子全都拿來做自己的生財工具,邀請她的好友米妮小姐來家裡吃下午茶

8.jpg  

另外,最近大小姐迷上了所有女性化的事務,某日手賤去碰了老娘的眉刀..

於是就受傷了..

看的出來這個月我們很家居吧 (小人的髮型....)

29.jpg  

一臉苦情的樣子仿佛發生什麼大件事..

其實就是小割傷啊

30.jpg  

還有做什麼事...

嗯,把老闆娘房間的窗簾換成粉紅色...因為老闆娘一直很害怕自己原本的窗簾 (不懂那個有什麼好怕的)

42  

順便也買了新的抱枕套

44  

有沒有很俗艷,我個人認為這個風格整個就是配合我這個俗氣的女人

另外,我花了三年的時間在找一個可以放在廚房流理枱前的垃圾桶..

45  

終於給我買到一個我要的..

但是,回家一放...怎麼這麼小啊..

只能拿來丟吸管的包裝紙吧..

我突然有種這三年來的努力...是為誰辛苦為誰忙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